天通股份减持公司所持博创科技部分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过其总股本的2%

  挖贝网5月18日消息,天通股份(600330)发布公告称,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拟自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合法方式减持不超过166.74万股博创科技股份,不超过其总股本的2%;其中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不超过其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其总股本的2%。若在本次计划减持期间,博创科技有送股、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股份数量做相应的调整。

  公司将根据实际发展需要,择机减持持有的部分博创科技股份。由于证券市场股价波动性大,收益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股份减持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2,417,496.13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2.72%。

  资料显示,天通股份主要从事电子材料(包含磁性材料与部品,蓝宝石晶体材料、压电晶体材料等晶体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高端专用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330&announcementId=1207822905&announcementTime=2020-05-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