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天齐锂业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摘要
天齐锂业:控股股东天齐集团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基蛋生物:持股占总股本6.50%的股东捷富投资、杭州捷朗计划清仓减持;金溢科技:实际控制人罗瑞发等8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1.29%……

  天齐锂业:控股股东天齐集团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

  天齐锂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天齐集团现持有公司股份36.04%,计划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2954.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5908.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

  天通股份:拟减持博创科技不超2%的股份

  天通股份公告,公司拟自博创科技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合法方式减持不超过166.74万股博创科技股份,不超过其总股本的2%。

  基蛋生物:持股占总股本6.50%的股东捷富投资、杭州捷朗计划清仓减持

  基蛋生物公告,股东捷富投资、杭州捷朗合计持股1691.89万股,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至2020年12月5日期间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91.8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50%。

  金溢科技:实际控制人罗瑞发等8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1.29%

  金溢科技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罗瑞发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25万股。股东刘咏平、杨成、王明宽及其一致行动人、王丽娟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835万股。上述8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1.29%。减持期间为未来6个月内。

  金域医学:股东君睿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清仓式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62%

  金域医学公告,公司股东君睿祺及其一致行动人君联茂林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减持期间为未来6个月内。

  凯中精密:2名股东计划合计减持不超过3.46%公司股份

  凯中精密公告,控股股东吴瑛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27%,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66.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1%。股东凯合合伙持股公司总股本的4.05%,本次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535.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5%。上述股东合计减持不超过3.46%公司股份。

  金溢科技实控人等8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1.29%股份

  金溢科技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罗瑞发,罗瑞发的一致行动人、公司第一大股东敏行电子,以及股东、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刘咏平等8名股东,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3,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9%。

  基蛋生物股东拟减持不超6.5%股份

  基蛋生物公告,合计持股6.50%的股东捷富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杭州捷朗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至2020年12月5日期间,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918,90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50%。

  金域医学股东拟减持不超2.62%股份

  金域医学公告,合计持股2.62%的股东君睿祺及其一致行动人君联茂林拟在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020,0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