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绳股份董事张建平辞职 因工作调整

  挖贝网5月18日消息,近日贵绳股份(600992)董事会于2020年5月15日收到公司董事张建平提交的书面辞呈。张建平因工作调整,特申请辞去本公司董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董事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张建平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现有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和经理层的正常运作,本公司董事会将按规定提名合适的董事候选人,并提请股东大会选举。

  贵绳股份表示张建平为公司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公司董事会对张建平为公司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贵绳股份属金属制品行业,是我国钢丝、钢丝绳生产最大专业企业之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992&announcementId=1207823057&announcementTime=2020-05-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