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华科技与浙大联创投资共同发起设立产业并购基金 认购金额总计2000万元

  挖贝网5月18日消息,炬华科技(证券代码:300360)发布公告称,近日,炬华联昕创投与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认购合同》。炬华联昕创投拟以每股25元的价格向斯瑞新材认购股份80万股,认购金额总计2,000万元。

  公告显示,协议主要内容:

  炬华联昕创投与斯瑞新材签署了《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认购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认购数量:甲方拟认购乙方本次发行的80万股股份;乙方同意甲方作为本次发行的对象之一,向甲方发行80万股股份。

  认购价格:每股价格为25.00元人民币。

  认购总金额:甲方认购乙方本次发行股份的金额总计人民币2000万元(大写:贰仟万元整)。

  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斯瑞新材拟在资本市场上市为既设目标。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公司除加强在能源物联网领域战略布局外,积极寻求外延式投资机会,有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加强公司投资能力,为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支持。

  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投资设立的产业并购基金——炬华联昕创投的对外投资项目,是炬华联昕创投的正常投资经营行为,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及经营状况带来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713&announcementId=1207823322&announcementTime=2020-05-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