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科技:撤回吸收合并零部件集团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

  东风科技晚间公告称,2020年5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回吸收合并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并拟对重组方案进行调整的议案》,同意公司撤回吸收合并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部件集团”)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并拟对重组方案进行调整。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经上市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临时会议、第七届董事会2019年第五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东风科技拟通过向零部件集团全体股东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有限”)及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实业”)发行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零部件集团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重组”)。本次重组方案包括吸收合并及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两部分:

  (一)吸收合并

  东风科技为吸收合并方,零部件集团为被吸收合并方。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东风科技为存续方,将承继及承接零部件集团的所有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零部件集团将注销法人资格,零部件集团持有的东风科技全部股份将予以注销,东风有限及南方实业成为东风科技的股东。

  (二)募集配套资金

  东风科技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募集不超过5.00亿元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

关键词阅读:东风科技 零部件集团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