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志股份董事赵燕来辞职 因工作原因

  挖贝网5月15日消息,近日诚志股份(000990)董事会于2020年5月15日收到公司董事赵燕来提交的辞职报告。赵燕来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赵燕来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赵燕来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亦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文件规定,赵燕来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赵燕来辞职后,公司董事会成员未低于最低法定人数,能够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及相关委员会委员的补选工作。

  诚志股份表示董事会对赵燕来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诚志股份子公司南京诚志为公司清洁能源业务的主要经营载体,一直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工业气体及基础化工原料综合运营商,运营模式基于产业园区,主要为下游大型客户提供基础化工原料综合配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990&announcementId=1207817208&announcementTime=2020-05-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