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晶电子控股子公司自2020年以来累计收到政府补助190.42万元

  挖贝网5月15日消息,东晶电子(证券代码:002199)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东晶电子金华有限公司、黄山东晶电子有限公司和上海晶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各类政府补助合计1,904,174.39元。

  公告显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获得的上述政府补助不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故上述政府补助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上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预计将增加公司2020年度利润总额1,904,174.39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3906&announcementId=1207817410&announcementTime=2020-05-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