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井食品对外投资建设华南生产基地 项目总投资6亿元

  挖贝网5月15日消息,安井食品(证券代码:603345)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建设华南生产基地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以6亿元人民币投资该项目。同日,公司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办事处签署了《安井食品华南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该项目占地约118亩,地址位于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具体征地面积和界址以不动产权证书载明为准。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项目内容:购买土地使用权和机器设备、厂房建设、冷库建设及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

  投资规模: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

  项目地址:位于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金淼路东侧

  土地性质:工业用地

  出让期限:50年

  该项目符合公司“销地产”战略布局,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提升公司产品在华南市场的占有率,节省物流费用,提高公司规模效应和市场反应速度;为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提供产能支持,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对公司的运营管理具有积极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董事会对上述对外投资的决策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8960&announcementId=1207815903&announcementTime=2020-05-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