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概念轴研科技8连板

  金融界网站5月15日讯 中芯国际概念轴研科技今天早盘分歧后,午后继续强势涨停,走出8连板!目前换手率近20%,成交额近9亿元。

  14日,深交所下发问询函后,短暂对轴研科技股价产生影响,涨停板被撬开,涨幅一度回落7%,但仅下挫15分钟后,股价回升,直至被资金强势拉至涨停。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财信证券杭州西湖国贸中心营业部是近两日轴研科技最大的买家,净买入金额达3445.84万元;排名第二的是华鑫证券湖州劳动路浙北金融中心营业部,其做了最大的换手倒仓,卖出5058.23万元,又买进了2815.25万元。中信证券保定东风中路营业部、中信证券桐乡复兴北路营业部、华泰证券上海普陀区江宁路营业部近两日均进行了倒仓,净买入金额均在1000万元以上。

关键词阅读:轴研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