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近6亿元投建大数据计算中心项目 云赛智联涨停

  金融界网站5月15日讯 今日云赛智联股价涨停。

  云赛智联公告,公司以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科技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简称:科技网)的全资子公司上海云赛数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赛数海)为投资主体,利用云赛智联现有松江区书海路349号园区1号厂房作为项目建设地点,通过对科技网及云赛数海增资和内外部融资的方式解决项目建设所需资金,参照高等级数据中心建设标准,新建中立、高端的第三方大数据计算中心,拟投资建设4,000个标准机柜,项目建设总投资约为59,880万元。

  公司表示,根据大数据支撑平台现状,目前科技网漕河泾徐汇数据中心已经满租,宝山云计算中心二期、宝山大数据中心自投入运行以来,销售情况均良好,目前急需大数据计算中心资源。本项目以算力、存储和机柜空间销售为主,项目建成后,可为科技网业务拓展带来相当大的市场增量,快速提升科技网的收入规模和盈利能力,且新建数据中心和原有数据中心的机柜总量,可以大大提升和巩固科技网在高端第三方数据中心中的竞争优势和行业地位。

  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云赛数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经营范围包括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 一般项目:从事信息技术、数据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零售,软件开发。

关键词阅读:云赛智联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