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宝山新拟定增募资7.72亿元 提升模具和结构件生产制造能力

摘要
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符合证监会规定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14,372,000股(含本数),共募集资金总额77,222.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资于广东银宝山新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偿还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银宝山新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符合证监会规定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14,372,000股(含本数),共募集资金总额77,222.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资于广东银宝山新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偿还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行业大型精密注塑模具和精密结构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近几年,受下游行业和市场变化影响,公司积极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在汽车轻量化技术、多物料集成技术,以及小型精密零部件、光学器件、精密结构件的生产制造等方面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布局了一批技术门槛较高、盈利能力较强的新产品、新门类业务。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公司将凭借多年制造经验,购置先进的生产设备,建设符合前述战略布局的产品生产线,从而提升公司在模具和结构件的生产制造能力,应对市场对于模具和结构件的多样化需求,夯实了公司在模具和结构件领域的竞争优势,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

  本项目包括模具生产基地项目和结构件生产基地项目两个子项目,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模具约764套、结构件约83.50万件。项目预计总投资75,050.56万元,拟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入65,022.00万元。

  根据测算,本项目完全达产后,年均可实现营业收入104,256.28万元,净利润10,052.78万元,项目税后内部收益率为10.89%,投资回收期9.48年(含建设期)。

关键词阅读:银宝山新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