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反弹结束概率增大 空头大军枕戈待旦

  隔夜外围股市再度下跌,这次A股也没顶住,三大股指均下跌1%上下。这波反弹结束的可能性加大,还差一个标志性信号就可初步确认。

  

  隔夜美股再度下跌,从标普指数期货来看,盘中一度逼近双头颈线位,目前处于震荡之中。目前标普期指的双头雏形更加明显,短期在颈线位处震荡整理后有望下破。接下来的悬念就是双头能否确立了,继续等待信号即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称负利率政策不在美联储考虑范围之内,美国经济前景高度不确定,下行风险显著,疫 情可能导致“长期衰退和复苏疲软”。疫 情本来就对经济影响巨大,再叠加美国经济虚假繁荣末期,这就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长期的大衰退必然到来,美股及全球股市新一轮大跌将在劫难逃。

  

  今日A股没有在体现其“韧性”,也能扛住。沪指收盘跌破5月12日低点,重心已经呈现下移之势。现在只是下跌初期的震荡,未来将有加速的动作,那就是反弹结束的标志性长阴。目前沪指日线均线系统粘合,预示大的方向选择将出现,方向必然是向下。

  全球股市包括A股反弹结束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大,震荡还会持续多久不清楚,但反弹结束的标志性长阴信号一定会出现,而且很可能已经步入倒计时了。无需多言,继续等待就是了,接下来如果不大跌依然不必看盘。(文章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文章回顾====

  美股盘中惊魂一跳历史大顶"提上日程" A股"大牛市"且梦且珍惜

  美股历史大顶渐行渐近:权重股反弹结束 中小创末日狂欢

  欧美股市暴跌拉开全球金融海啸大幕 中小创将"举鼎而亡"

  惨遭血洗后全球股市大势已去:A股不会独立走牛 反弹后请"跳车"

  股市"逆行者":我为什么要做一个大空头——写在2020"万劫不复之年"

  超越08年的金融危机一触即发:美股世纪大崩盘刚起步 A股"假牛市"必将终结!

  2019年A股展望:年内有波"假牛市" 然后是"绝望一杀"(细节有误,但不影响大局)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公 众号

  

关键词阅读:全球股市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