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德奥:确认迅图教育为公司重整投资人

  *ST德奥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公司管理人与深圳市迅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迅图教育”)签署《重整投资协议》,确认了迅图教育为公司此次重整的重整投资人。迅图教育及其指定的财务投资人总计提供7.35亿元资金支持公司通过重整程序清理债务和在重整期间、重整程序终止后继续经营。

  天眼查数据显示,深圳市迅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教育设备的技术开发与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和销售;教育信息咨询;网页的设计;计算机系统集成;经济信息咨询;文化体育活动策划;教育课程研发、教育产业投资(不含教育培训,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影视策划;电脑动画设计;文化交流活动策划;企业信息化技术开发;自有房屋租赁;婴儿早教信息咨询;教育学具、教材、教育软件的销售(具体项目另行申报)。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