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疫情后首批2020应届生已经入职

  对于来自格拉斯哥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的朱翔宇来说,5月12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拿到毕业证书已五个月的他在这一天终于入职了,开启了职场生涯第一站,完成了留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手持四家offer,朱翔宇还是选择成为苏宁置业集团项目管理部的一名工程师,他表示第一份工作更看重平台,苏宁在商业地产领域的建树、互联网发展能对地产的赋能、1200的发展前景,都极富吸引力。

  (图:右一为朱翔宇)

  “人力资源是苏宁最宝贵的资源,自主培养是干部的最重要来源之一。”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历来重视人才培养,早在2002年便亲自创立“1200工程”自主培养人才,让他们在压力中成长,在成长中实现价值,朱翔宇正是以1200工程第十八期身份入职。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200管培生在苏宁全体管理干部中的占比超过50%,在集团总裁、事业部总裁、品牌公司总经理中的占比分别达到25%、28%和46%。

  (图:苏宁总部)

  “因疫情影响,略微推迟了入职时间,不过这段时间也没闲着,一直在进行云端培训,为入职打好基础。”

  苏宁招聘负责人表示,2020春招计划几乎没有受到疫情影响,应届生招聘从笔试、面试、offer发放、签约意向、签订三方就业协议等都是依托互联网校招系统完成。同时依托企业平台,打破时空限制,完成了学生的职前培训和学习,使得入职后能尽快上手。

  故5月12日到28日,苏宁第一批应届生将陆续入职,而这些人大有来头,其中不少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等世界名校,所学专业多为大数据、人工智能、供应链、金融投资等专业,为苏宁发展提供优质人才支撑。

  据悉,2013年苏宁开始引进国际管培生,一方面是助推1200工程升级,为互联网转型变革注入新鲜血液,另一方面是希望储备更多具有全球视野的创新领袖型人才,为苏宁成为全球领袖型企业助力,今年将有200余位海归加入。

  苏宁官方透露,随后还会有一大批国内知名高校毕业的“小鲜肉”加入,需根据毕业时间确定入职时间,总计招揽5000人。

关键词阅读:苏宁 入职 应届生 春招 领袖型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