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午后收涨超3% 获纳入MSCI中国指数

  金融界网站讯  5月13日,全球最大的指数公司MSCI(明晟公司)公布的半年度审议结果,申通快递被纳入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成份股。公告显示,MSCI全中国指数增加成份股56只,剔除54只。MSCI中国在A股在岸指数增加了成分股61只,剔除了18只。

  申通快递此次能被纳入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成份股,充分反映了资本市场对其在行业地位、发展战略以及未来前景的认可,这将不仅有利于提升申通快递在国内外资本市场的知名度,增强投资者的信心,更将为公司股份的流动性及估值等带来积极的影响。

  对于此次MSCI调整,业内人士分析称,MSCI中国指数将会继续跑赢其他主要市场的观点,主要原因是受疫情影响的供给基本恢复,即将到来的两会也在释放政策预期,短期看来,中国市场仍有很强的吸引力。

关键词阅读:申通快递 MSCI中国指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