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股东李钜波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5%

  挖贝网5月12日消息,尚品宅配(300616)发布公告称,股东李钜波计划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后三个交易日后至本公告披露后六个月内,减持数量不超过10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5%。

  据了解,李钜波持有公司股份8,446,53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25%。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包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部分)及二级市场购入股份。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8,398,840.9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76%。

  资料显示,尚品宅配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卧室、书房、儿童房、客厅、餐厅、厨房等家居空间所需的衣柜、橱柜、书柜、电视柜、床等全屋板式定制家具产品,同时覆盖家装主辅材、装配式背景墙及配套家居产品、电器等家居全品类;此外,公司还在从事家居行业设计软件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同时,为全国家装企业提供装修用主辅材及上述家居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0833&announcementId=1207783244&announcementTime=2020-05-12%2017: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