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跃科技:自然人刘丽丽拟受让5.0469%公司股份

摘要
闻名投资拟将闻名福沃持有的公司17,681,25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469%)以10.71元/股的价格,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自然人刘丽丽。本次权益变动后,闻名福沃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康跃科技5月12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闻名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闻名福沃汽车产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闻名福沃”)之管理人北京闻名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闻名投资”)通知,基于自身资金需求及发展规划考虑,闻名投资拟将闻名福沃持有的公司17,681,25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469%)以10.71元/股的价格,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自然人刘丽丽。本次权益变动后,闻名福沃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关键词阅读:康跃科技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