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鳞图备战精选层:已申请辅导备案 辅导机构为九州证券

  挖贝网 5月12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鱼鳞图(831885)启动精选层挂牌的准备工作,已于5月11日向四川证监局申请辅导备案,辅导机构为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5月11日,鱼鳞图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辅导协议并启动申请进入精选层准备工作》的议案。

  鱼鳞图表示,基于公司对自身基本情况及全国股转公司精选层方案已于近期落地实施等综合考虑,公司决定启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准备工作。

  鱼鳞图已于上述董事会审议通过当天即5月11日与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精选层挂牌之辅导协议》,并于同日向中国证监会四川监管局申请了辅导备案。

  业绩方面,鱼鳞图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96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5%。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鱼鳞图专注于以农业农村和自然资源领取为主的地理信息数据服务以及信息系统平台和应用服务,以地理信息数据为基础,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服务于政府主管部门、企业、金融机构等不同客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