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九洲电气中标讷河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摘要
九洲电气中标讷河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中国宝武与全球三大铁矿石供应商实现铁矿石交易人民币跨境结算;丰田汽车预计全年净销售额24万亿日元,市场预估27.59万亿日元。

  九洲电气:中标讷河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九洲电气5月12日讯,公司中标讷河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第一标段、第二标段),两标段合计总投资7.15亿元,建设周期24个月。

  九洲电气表示,环境综合能源业务是公司重点发展战略,投资主体的中标是公司战略的具体实施。以生物质(秸秆)热电联产为核心,打造县域能源综合利用体系,建设以农林废弃物秸秆为原料的集发电、供暖、供汽、直供电的综合能源系统,可以对项目所在地区清洁能源供暖、缓解空气污染、改变城乡面貌、有效延长农业产业链、增加农民收入、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和建设美丽乡村做出积极贡献。

  对于中标的影响,九洲电气表示,项目对公司当期利润影响不大,但项目建成后的发电和供热收入将为公司提供新的持久稳定的利润及现金流,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中国宝武与全球三大铁矿石供应商实现铁矿石交易人民币跨境结算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下属宝钢股份与澳大利亚力拓集团最近完成了首单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的人民币跨境结算,总金额为1亿多元。这是宝钢股份继今年1月和4月分别与巴西淡水河谷、澳大利亚必和必拓完成首单人民币跨境结算后的又一新进展。至此,中国宝武与全球三大铁矿石供应商之间都已经实现了铁矿石交易的人民币跨境结算。

  丰田汽车预计全年净销售额24万亿日元 市场预估27.59万亿日元

  丰田汽车预计全年净销售额24万亿日元,市场预估27.59万亿日元;预计全年经营利润5000亿日元,市场预估1.84万亿日元。第四季度经营利润3840.9亿日元,市场预估4422.6亿日元;第四季度净利润631.7亿日元,市场预估1138.4亿日元。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