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晶电子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 王皓任董事长

  挖贝网 5月11日消息,近日东晶电子(002199)发公告称,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的公告如下:

  第六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董事长:王皓

  董事会成员:骆红莉、茹雯燕、袁燕、巢序(独立董事)、尤挺辉(独立董事)、陈雄武(独立董事)、黄雄(独立董事)

  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

  战略委员会:王皓(主任委员)、巢序、茹雯燕

  审计委员会:巢序(主任委员)、陈雄武、王皓

  提名委员会:黄雄(主任委员)、尤挺辉、王皓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尤挺辉(主任委员)、陈雄武、茹雯燕

  第六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主席:朱拓

  监事会成员:黄忆宁、黄文俊(职工代表监事)

  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情况:

  总经理:王皓

  财务总监:胡静雯

  其他相关人员:

  内审负责人:胡焱娜

  证券事务代表:黄娉

  据了解,因任期届满,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周宏斌、独立董事徐杰震届满离任,离任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周宏斌、徐杰震未持有公司股份,也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793,437.9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8.81%。

  资料显示,东晶电子专业从事石英晶体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经营产品包括谐振器、振荡器等石英晶体元器件。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3906&announcementId=1207731658&announcementTime=2020-05-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