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生物聘任龙腾镶、王卫佳担任公司研发总监

  挖贝网 5月11日消息,近日迈克生物(300463)发公告称,因经营管理发展的需要,根据公司总经理吴明建的提名,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和公司独立董事同意,并于2020年5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龙腾镶担任公司研发总监(试剂)、王卫佳担任研发总监(仪器),分别负责公司试剂研发中心和仪器研发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包括产品研发、技术平台规划、研发体系建设、研发团队管理等,聘任杨慧担任公司生产总监(试剂),负责公司试剂生产中心日常管理工作,包括试剂生产管理、溯源能力验证、原料供应及质量管理等,任期为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上述人员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在禁入期的情况,未曾收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合法,聘任程序合法合规。

  龙腾镶:1981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2005年起任职于公司,曾任迈克生物试剂生产系统总工程师,现任迈克生物研发总监(试剂)。龙腾镶先生现为全国医用临床检验实验室和体外诊断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生化检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及中国分析测试协会标记免疫分析专业委员会的委员。

  王卫佳:1983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2010年起任职于公司,曾任迈克生物研发部经理,现任迈克生物研发总监(仪器)。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139,653.56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6.01%。

  资料显示,迈克生物从事的主要业务为余热发电业务、光伏发电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4338&announcementId=1207731032&announcementTime=2020-05-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