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强决定使用自有资金2300万元认购西克曼新增注册资本2000万元

  挖贝网5月11日消息,浙江永强(证券代码:002489)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使用自有资金2,300万元人民币认购深圳德宝西克曼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2,000万元,保持出资比例不变,并授权董事长负责办理本次增资后续所有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办理后续出资及一切与本次交易相关文件的签署等事宜。

  公告显示,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根据西克曼董事会通过的增资方案,确定新增注册资本的每元认购价格为1.15元,本公司董事会经讨论认为该定价合理公允,关联方回避表决,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及非关联方利益的情况。

  此次对外投资,从公司整体利益出发,拓展公司经营业务,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现金流及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不会造成重大影响,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盈利能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及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5175&announcementId=1207730868&announcementTime=2020-05-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