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国际签署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合同 合同总价暂定15.46亿元

  挖贝网5月11日消息,华阳国际(证券代码:002949)发布公告称,公司、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联合体成员单位)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为“观澜中学改扩建、市第二十一高级中学、红山中学高中部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的中标单位。

  公司近日收到与深圳市龙华区建筑工务署、深圳市龙华区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管理中心签署的《观澜中学改扩建工程总承包(EPC)合同》、《市第二十一高级中学工程总承包(EPC)合同》、《红山中学高中部工程总承包(EPC)合同》,合同总价暂定人民币154,593.86万元。

  公告显示,合同的主要内容:

  工程概况:项目名称:“观澜中学改扩建、市第二十一高级中学、红山中学高中部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工程地点:深圳市龙华区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27.68万平方米,其中观澜中学改扩建项目总建筑面积13.28万平方米、市第二十一高级中学项目总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红山中学高中部项目总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

  合同工期:517天

  签约合同价:项目合同总价暂定人民币154,593.86万元,其中观澜中学改扩建项目合同价暂定67,630.77万元、市第二十一高级中学项目合同价暂定43,481.54万元、红山中学高中部项目合同价暂定43,481.54万元。

  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承担该项目的全过程管理、设计总承包、深化设计及其他要求牵头单位完成的工作;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作为联合体合作方,承担项目的材料设备采购、施工总承包等我司承包范围外的全部工作。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公司如能顺利实施该项目,将有效提升公司在EPC总承包市场的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fbj0836762&announcementId=1207731179&announcementTime=2020-05-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