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广泰全资子公司收到与军方签订的《装备订购合同》 合同金额4.11亿元

  挖贝网5月11日消息,威海广泰(证券代码:002111)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卓时代消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与军方签订的《装备订购合同》,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公告显示,合同概况:

  交易对方:军方交易对方为军方,具备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交付履约风险较小。公司及子公司与本合同交易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合同基本信息:合同标的:军用特种车辆;合同金额:4.11亿元

  生效条件:经双方签字盖章,并经双方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之日起生效。

  上述合同金额合计4.11亿元人民币,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6.11%,占军品营业收入的83.33%,项目的实施将对2020年和2021年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2021&announcementId=1207729942&announcementTime=2020-05-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