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科技拟投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5月11日消息,迦南科技(证券代码:300412)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1亿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迦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公告显示,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本次对外投资为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须签署对外投资合同。

  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是从公司长远发展战略考虑,有利于整合相关社会资源,进一步提升公司实力和综合竞争力,推动公司“固体制剂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大健康产业战略布局。

  对公司的影响: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以自有资金方式出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865&announcementId=1207730015&announcementTime=2020-05-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