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德豪证券事务代表黄美燕辞职 因个人原因

  挖贝网 5月11日消息,近日*ST德豪(002005)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证券事务代表黄美燕的书面辞职报告,黄美燕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黄美燕因个人原因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黄美燕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相关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4,045,436.4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6.66%。

  资料显示,*ST德豪主要从事小家电业务的研发与制造,主要产品包含面包机、烤箱、咖啡壶、搅拌器等西式小家电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2005&announcementId=1207730492&announcementTime=2020-05-11%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