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福医药:他达拉非片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人福医药5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武汉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人福”,公司持有其98.33%股权,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其1.67%股权)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他达拉非片的《药品注册批件》。现将批件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药品名称:他达拉非片

  二、批件号:2020S00224

  三、剂型:片剂

  四、规格:20mg

  五、注册分类:化学药品4类

  六、药品有效期:24个月

  七、申请事项:国产药品注册

  八、药品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203174

  九、药品批准文号有效期:至2025年04月22日

  十、药品生产企业:武汉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十一、审批结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有关规定,经审查,本品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注册,发给药品批准文号。

  武汉人福于2017年11月向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他达拉非片的注册申请并获得受理,截至目前累计研发投入约为1,000万元人民币。他达拉非片用于治疗勃起功能障碍。

  根据米内网数据统计,2019年他达拉非片在我国城市、县级及乡镇三大终端公立医院的销售额约为1.35亿元,在城市药店的销售额约为6.8亿元,主要销售厂家为礼来荷兰公司(EliLillyNederlandB.V.)、长春海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

  本次他达拉非片获批后,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情况,着手安排生产上市。该产品充实了公司产品线,其上市销售将对公司带来积极的影响。该产品未来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行业政策、市场环境等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关键词阅读:人福医药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