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以岭药业回应连花清瘟遭瑞典限制入境

摘要
以岭药业连花清瘟并未在有关媒体报道的欧洲该国家进行药品注册,亦未向该国进行出口销售;中嘉博创与盈链金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联合打造华南基地;双飞股份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股权。

  以岭药业公告称,公司连花清瘟产品并未在有关媒体报道的欧洲该国家进行药品注册,亦未向该国进行出口销售,目前公司并不掌握媒体报道的该国海关限制进口及其所检测药物来源的具体情况。媒体报道中所提到的“连花清瘟仅含有薄荷醇”与事实严重不符;连花清瘟产品不含马兜铃酸,从未发生被媒体报道的北美洲该国家拒绝入境情况。 ​​​​

  近日有瑞典媒体称,瑞典海关实验室对中国提倡的抗新冠中药连花清瘟进行了检测,声称其成分“只有薄荷醇”。瑞典药品管理局表示,目前欧洲有大量的当前产品在流通。瑞典药管局与海关署将连花清瘟描述为“未经许可不得从申根区以外的国家运输”的药物,并将其扣留在边境。

  中嘉博创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与盈链金服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联合打造华南基地,其中本公司负责华南基地具体业务的运营管理,盈链金服负责华南基地的投资建设。 ​​​​

  双飞股份公告称,公司与金华程凯的股东郑明洪、郑国凯、郑晨蔚签订了《收购意向书》。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交易对方对金华程凯通过实施派生分立或新设公司方式剥离部分资产和负债后于金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星路北街88号经营的存续公司或新设公司的80%或全部股权。

关键词阅读:以岭药业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