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汽车板块活跃 东风科技、启明信息、亚太股份涨停

  金融界网站5月11日讯 华为汽车板块开盘活跃,东风科技、启明信息、亚太股份涨停,东风汽车涨3.78%。

  根据华为官方信息,华为已正式成立“5G汽车生态圈”,旨在加速5G技术在汽车产业的商用进程,共同打造消费者感知的5G汽车。

  华为的“5G汽车生态圈”,是华为与18家车企合作的产物,在汽车智能化成为大趋势之际,华为此时入场显得时机恰好。据悉,这18家车企分别为:一汽集团(一汽红旗、一汽奔腾、一汽解放)、长安汽车、东风集团(东风乘用车、东风小康)、上汽集团(上汽乘用车、上汽通用五菱)、广汽集团(广汽新能源)、北汽集团(北汽新能源)、比亚迪、长城汽车、奇瑞控股、江淮汽车、宇通(客车)、赛力斯、南京依维柯、T3出行等。这18家车企为首批合作对象,后期“5G汽车生态圈”有望继续扩大范围。

关键词阅读:华为汽车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