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下发征求意见函 开展燃料电池汽车示范推广(附概念股)

摘要
5月9日,从相关权威渠道获得的由财政部发出的《关于征求<关于开展燃料电池汽车示范推广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显示,示范期间,要推广超过1000辆达到相关技术指标的燃料电池汽车,平均单车累积用氢运营里程超过3万公里。

  在行业流传了一年多时间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十城千辆计划”,实现的步伐越来越近了。5月9日,从相关权威渠道获得的由财政部发出的《关于征求<关于开展燃料电池汽车示范推广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显示,示范期间,要推广超过1000辆达到相关技术指标的燃料电池汽车,平均单车累积用氢运营里程超过3万公里。被征求意见的有北京市、山西省、上海市、江苏省、河南省、湖北省、广东省、四川省等八个省份。

  相关概念股主要有合康新能、美联新材、杭氧股份等。

关键词阅读:燃料电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