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绿盟科技:股东亿安宝诚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

  绿盟科技公告,公司股东亿安宝诚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394万股(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3%)。

  贝达药业:股东贝成投资等3人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94%

  贝达药业公告,公司股东贝成投资等3人拟余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117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94%。

  伟隆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伟隆股份公告,范庆伟及其一致行动人范玉隆、惠隆管理共持有公司股份86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74.28%。范庆伟及其一致行动人范玉隆、惠隆管理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700.33万股,即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6%。

  广汇物流:持股7.74%的股东西安龙达拟减持不超过1%

  广汇物流公告,持股7.74%的股东西安龙达拟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259.8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