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利股东大业盛德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29%

  挖贝网5月9日消息,科达利(002850)发布公告称,股东深圳市大业盛德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在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699,9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00%,占公司总股本的1.29%);其中,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据了解,大业盛德持有公司股份10,799,83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14%)。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股东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及公司实施2017年度权益分派所获得的股份。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8.39%。

  资料显示,科达利是一家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和汽车结构件研发及制造企业,产品主要分为锂电池精密结构件、汽车结构件两大类,广泛应用于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便携式通讯及电子产品、电动工具、储能电站等众多行业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916&announcementId=1207723668&announcementTime=2020-05-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