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银行董事倪志娟辞职 2019年薪酬为69.67万元

  挖贝网 5月8日消息,近日无锡银行(600908)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倪志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倪志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本公司董事、董事会提名及薪酬委员会委员及董事会三农金融服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王庆成税前薪酬为69.67万元,持有公司471,018股股份。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倪志娟的辞任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公司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07%。

  资料显示,无锡银行主要经营范围: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行拆借,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结汇、售汇,资信调查、咨询和见证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4953&announcementId=1207722215&announcementTime=2020-05-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