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立医疗及全资子公司自2020年以来获得政府补助2848.17万元

  挖贝网5月8日消息,开立医疗(证券代码:300633)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上海爱声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威尔逊光电仪器有限公司自2020年1月至本公告披露日,获得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28,481,658.43元(数据未经审计)。公司及子公司获得的上述政府补助系现金形式的补助。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补助资金已经全部到账。

  公告显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及子公司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2,691.67万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156.50万元。

  本次公司及子公司收到的增值税退税款及其他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本年度公司税前利润总额2,691.67万元。公司收到的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共156.50万元,公司将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按照合理、系统的方法分期计入损益。最终结果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1464&announcementId=1207722075&announcementTime=2020-05-08%2015:3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