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油发展副总经理武卫锋辞职 2019年薪酬为94.87万元

  挖贝网 5月8日消息,近日海油发展(600968)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武卫锋的辞呈,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武卫锋的辞呈自送达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调整,武卫锋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武卫锋税前薪酬为94.87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2020年5月8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任免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一致同意聘任彭雷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33,051,275.7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68%。

  资料显示,海油发展是一家同时提供能源技术服务、FPSO生产技术服务、能源物流服务、安全环保与节能产品及服务的多元化产业集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3231&announcementId=1207722466&announcementTime=2020-05-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