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组成联合体投资建设蔡氏河湿地公园建设工程PPP项目 总投资预计4.56亿元

  挖贝网5月8日消息,中原环保(证券代码:000544)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河南青联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原环保发展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投资建设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蔡氏河湿地公园建设工程PPP项目。

  公告显示,设立项目公司基本情况:

  项目公司名称:中原环保(潢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部门核定为准);

  注册资本及股权:9126万元。中原环保出资7757.10万元,持股比例85%;潢川县光州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政府方”)出资912.60万元,持股比例10%;青联建设出资228.15万元,持股比例2.5%;发展公司出资228.15万元,持股比例2.5%。

  治理结构:董事会3人,其中中原环保提名2人,政府方提名1人;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由中原环保提名,副董事长由政府方提名;监事会3人,其中中原环保提名1人、政府方提名1人、职工监事1人;总经理、总工程师由青联建设提名,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由中原环保提名,财务副总监由政府方提名。

  对公司的影响:该项目符合公司“大公用、大环保、大生态”的业务战略,是公司深耕豫南市场的重要成果,该项目的实施是公司水环境治理业务板块的进一步强化,充分发挥公司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等新兴产业的协同化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作为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的服务能力,增强品牌影响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544&announcementId=1207712728&announcementTime=2020-05-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