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与中国旅行社协会联合打造的旅行社专业图库正式上线

  视觉中国(000681)近日表示,公司和中国旅行社协会联合打造的“旅行社专业图库”cats.vcgvip.com正式上线。该图库将重点服务千余家中国旅行社协会的会员单位,作为旅行社专业视觉内容平台,秉承“食住行游购娱,应有尽有”的宗旨,涵盖数千万级旅游行业众多目的地图片,一键搜索,即可触达。

  据中国旅行社协会介绍,该协会涵盖⼤中型旅⾏社企业,各省级及重点城市旅⾏社协会(分会)组织,以及主要的旅⾏社相关业务单位。

  视觉中国表示,本次“旅行社专业图库”的上线正版图片素材超过千万,内容涵盖人文、风光、美食、购物、极地游、网红景点等。“旅行社专业图库”一方面可使旅行社企业方便快捷地使用正版图片,同时也将助力协会会员单位高效、精准地完成创意营销,为旅游企业的发展助力,也为推动中国旅游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旅行社专业图库”后续将根据会员单位需求,逐步增加视频、音乐、字体等正版素材,进一步满足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员更多的营销需求,提供一站式的正版内容服务。

  视觉中国称,此次合作将依托自身的内容、技术核心优势,共同为旅游行业服务赋能。公司将继续通过行业联盟战略合作的方式定向高效开发行业客户群。根据行业客户需求,推出符合各类行业的客户群体需求及预算的产品服务,提升用户体验,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推动正版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