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久科技及子公司自2020年以来累计收到政府补助240.76万元

  挖贝网5月7日消息,恒久科技(证券代码:002808)发布公告称,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苏州恒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省闽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至今,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各类政府补助资金共计2,407,567.84元,已累计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1.50%。

  公告显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获得的上述项目补助不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故上述政府补助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拟将上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其他收益,共计2,407,567.84元(未经审计),预计将增加2020年度利润总额人民币2,407,567.84元(未经审计)。最终结果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0487&announcementId=1207713486&announcementTime=2020-05-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