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环境陆续收到两份《中标通知书》 合计中标金额1.36亿元

  挖贝网5月7日消息,高能环境(证券代码:603588)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陆续收到招标代理机构红河州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经招标人个旧市新型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确认的两份《中标通知书》,通知书分别确认公司为“个旧市八抱树、老虎山工业片区历史遗留固废堆场风险管控工程”及“个旧市关停选矿企业建设场地生态恢复示范工程”的中标单位。

  公告显示,中标基本情况:

  个旧市八抱树、老虎山工业片区历史遗留固废堆场风险管控工程项目:

  项目名称:个旧市八抱树、老虎山工业片区历史遗留固废堆场风险管控工程

  中标人名称: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人民币63,856,408.26元

  中标工期:签订合同起240日历天

  个旧市关停选矿企业建设场地生态恢复示范工程项目:

  项目名称:个旧市关停选矿企业建设场地生态恢复示范工程

  中标人名称: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人民币71,988,624.06元

  中标工期:签订合同起240日历天

  公司收到中标通知后将尽快与个旧市新型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洽谈签订上述两个项目合同事宜,上述项目的中标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766&announcementId=1207713988&announcementTime=2020-05-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