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洁水务挂牌精选层申请获股转公司受理 2019年营收1.41亿元

  挖贝网 5月7日消息,全国股转公司官网显示,金洁水务(871936)挂牌精选层的申请材料获受理。

  金洁水务2018年、2019年业绩可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41亿元,归母利润为3737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25.48%。

  金洁水务辅导券商为浙商证券,浙商证券在去年A股IPO承销保荐市场中,承销保荐成绩为0。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金洁水务是一家以污水处理、自来水生产供应及市政工程为主营的公用服务型企业,公司拥有独立、完整的污水、废水检疫检测处理流程与工艺,能够根据不同客户的具体情况,充分发挥自身水处理优势,全方面、分阶段的开展城市污水处理和工业污水处理业务。

  3月6日,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报送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并获受理,进入辅导期;4月30日通过辅导验收。

  附-精选层四套财务标准

  标准一:市值不低于2亿元,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不低于1500万元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平均不低于8%,或者最近一年净利润不低于2500万元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8%;

  标准二:市值不低于4亿元,最近两年营业收入平均不低于1亿元,且最近一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30%,最近一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正;

  标准三:市值不低于8亿元,最近一年营业收入不低于2亿元,最近两年研发投入合计占最近两年营业收入合计比例不低于8%;

  标准四:市值不低于15亿元,最近两年研发投入合计不低于5000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