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不锈:持股9.92%股东拟清仓减持

摘要
建银资源久鑫(天津)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840.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92%。其计划在2020/5/29~2020/11/25期间,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不超9.92%公司股份。

  武进不锈5月7日晚间公告称,建银资源久鑫(天津)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在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期间内,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进行减持。具体减持计划内容如下: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将于公司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三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将于公司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三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采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将于公司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且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5%。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建银资源久鑫(天津)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8,405,5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92%。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关键词阅读:武进不锈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