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控股子公司确认在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投入金额

  5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南洋学院”)的出资方拟与其另两家出资方——嘉兴市教育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科技孵化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三方在资产审核和评估的基础上,明确南洋学院各举办方在南洋学院新校区的投入金额。公司确认控股子公司交大教育集团在南洋学院新校区的投入金额为125,100,215.72元。

  南洋学院发展历程概述1999年10月,上海交通大学与嘉兴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办学意向书》,分别委托公司下属交大教育集团与嘉兴教育发展(嘉兴市属投资平台)合作创办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2002年,南洋学院在嘉兴市塘汇原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的校址上开始办学。举办方为交大教育集团全资子公司嘉兴新南洋教育发展公司(以下简称“嘉兴南洋教育”)和嘉兴教育发展。其中,嘉兴教育发展以原嘉兴建筑工业学校房屋等固定资产作价2559.16万元出资,嘉兴南洋教育以货币资本200万元出资。后期,交大教育集团在南洋学院又投入建造了9幢房产。

  2009年嘉兴教育发展、交大教育集团、浙江开发建设共同签署了《南洋学院迁建升本合作办学项目协议》。协议约定,三方共同合作将原南洋学院老校区整体搬迁至嘉兴秀洲区新校区,提升办学层次,办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本科院校。

  2014年6月南洋学院新校区开工建设,2016年7月南洋学院完成校区整体搬迁。

关键词阅读:昂立教育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