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新材股东漫江碧透拟减持428.10万股 用于自身资金需求

  挖贝网5月7日消息,王子新材(002735)股东漫江碧透由于自身资金需求,计划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428.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00%,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截至本公告日,江苏漫江碧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股9,989,08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00%。

  公司2019年财报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055,629.4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64%。

  资料显示,王子新材主要从事塑料及泡沫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塑料包装膜、塑料托盘、塑料缓冲材料(主要是EPE缓冲材料)、聚苯乙烯泡沫(EPS)、及其与辅料组装形成的复合包装材料等包装材料,主要应用于计算机、智能手机、家用电器等电子产品的生产周转及销售包装。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181&announcementId=1207708151&announcementTime=2020-05-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