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箭股份使用自有资金2.5亿元投资建设高强力输送带项目 现已全部开始投入生产

  挖贝网5月7日消息,双箭股份(证券代码:002381)发布公告称,2018年8月17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年产1000万平方米高强力输送带项目”的议案》,同意使用自有资金2.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总额为1.3亿元、流动资金为1.2亿元)投资建设“年产1000万平方米高强力输送带项目”。

  目前,该项目的生产线已陆续建设完成,现已全部开始投入生产。

  该项目生产线的投产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公司钢丝绳芯输送带产能不足的现状,满足市场和客户对钢丝绳芯输送带不断增长的需求。该项目生产线的生产效率、自动化和智能化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将使公司产品质量稳定提升,制造成本有效降低,产品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进而提升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整体综合实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1547&announcementId=1207708057&announcementTime=2020-05-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