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环境中标海拉尔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BOT特许经营项目 预计总投资为3.13亿元

  挖贝网5月7日消息,高能环境(证券代码:603588)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中咨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发来的,经招标人呼伦贝尔市生态环境局海拉尔区分局确认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呼伦贝尔市生态环境局海拉尔区分局海拉尔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BOT特许经营项目(三次)法人招标”的中标单位。

  公告显示,中标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海拉尔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BOT特许经营项目

  中标人名称: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基本情况:日处理规模600吨/天,预计总投资为31,252.32万元(不含建设期利息)

  特许经营期:30年(含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公司将尽快与呼伦贝尔市生态环境局海拉尔区分局洽谈签订合同事宜,此项目的中标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766&announcementId=1207708741&announcementTime=2020-05-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