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曼石油全资子公司签订了石油装备销售合同 合同金额约合2.04亿人民币

  挖贝网5月7日消息,中曼石油(证券代码:603619)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曼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ZHONGMAN PETROLEUM EQUIPMENT GROUP CO.,LTD)与埃及中萨钻井自由区有限责任公司(SINOTHARWA DRILLING COMPANY L.L.C Free Zone)签订了石油装备销售合同,合同金额为28,730,322美元(约合2.04亿人民币)。

  公告显示,合同主要内容:

  合同名称:埃及石油装备销售合同

  合同金额:28,730,322美元(约合2.04亿人民币)

  结算方式:按照进度以美元进行电汇付款

  合同签订地点:上海

  合同签署时间:2020年5月6日

  合同生效时间: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合同期限:签订日至双方履行完合同规定的各自义务

  支付条款:按照货物交付进程分阶段支付款项,甲方按照合同详细约定的支付周期支付至指定账户。

  本项目合同金额为28,730,322美元(约合2.04亿人民币),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4.68%。

  中萨钻井公司是公司工程服务领域的客户,公司此前为中萨钻井公司在埃及提供水井钻井服务,公司通过自制钻机提供的优质工程服务获得了中萨钻井公司对公司工程服务及石油装备制造能力的双重认可,此合同的签订体现了公司三个一体化战略的优势及工程、装备制造业务的相互拉动作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1498&announcementId=1207708649&announcementTime=2020-05-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