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鲲鹏产业构建加速 产业链核心伙伴成大赢家(附受益股)

摘要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20年3月37日,鲲鹏计算产业联盟及鲲鹏产业生态创新中心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4个直辖市及吉林、山东、山西等15个省落地。

  中国软件国际公司近日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重庆西永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共同打造鲲鹏计算产业生态重庆中心。受消息影响,中国软件国际涨超13%。

  2019年以来,鲲鹏产业生态联盟及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在多地陆续成立。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20年3月37日,鲲鹏计算产业联盟及鲲鹏产业生态创新中心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4个直辖市及吉林、山东、山西等15个省落地。而在华为宣布2020年将投入2亿美元、开拓万亿级的计算产业大蓝海后,近期,广西、浙江、河南、武汉、成都、深圳等地抛出了推动鲲鹏计算产业发展的大动作,华为鲲鹏计算生态构建呈现加速态势。

  相关华为鲲鹏产业链概念股:

  用友网络:荣摘“华为云生态合作最佳实践伙伴”、“鲲鹏生态合作最佳实践伙伴”双项殊荣的华为云战略级合作伙伴;

  东华软件:子公司拟设立宁波鲲鹏计算生态创新中心;

  神州数码:华为鲲鹏产业链核心合作伙伴。

关键词阅读:华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