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世光电于近日收到企业上市发展专项资金1000万元

  挖贝网5月6日消息,亚世光电(证券代码:002952)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辽宁省地方金融管理局企业上市发展专项资金1,000.00万元,该项政府补助为现金形式,公司已实际收到款项,该项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不具有可持续性。

  公告显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本次的政府补助系对2019年度支持企业上市发展的专项资金,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公司收到的上述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公司2020年度利润总额1000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fbj0832840&announcementId=1207708019&announcementTime=2020-05-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