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新亿: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摘要
公司尚未聘请审计机构。公司目前正与意向审计机构对接沟通,暂未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履行聘请审计机构的决策程序。

  *ST新亿晚间发布《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一、风险提示:

  1.公司存在暂停上市风险。根据《关于无法在法定期限披露定期报告的报告》(公告编号:2020-026),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于2020年4月30日起继续停牌。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尚未聘请审计机构。公司目前正与意向审计机构对接沟通,暂未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履行聘请审计机构的决策程序。

  3.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因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于2020年4月30日起继续停牌。如公司因上述事项导致停牌,且在两个月内仍无法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的,则公司股票应当复牌,并再次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4.公司在发生上述事项满两个月后,如仍未能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将停牌并可能被暂停上市。公司在发生上述事项后的两个月内,如仍未能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5.如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表被审计机构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公司股票可能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二、其他事项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4.1.2条“上市公司因净利润、净资产、营业收入或者审计意见类型触及第13.2.1条第(一)项至第(四)项规定的标准,其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应当在其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当年的会计年度结束后一个月内,发布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并在披露该年年度报告前至少再发布两次风险提示公告”的规定,公司后续仍将严格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关键词阅读:*ST新亿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