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爱迪尔: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公司不超6.35%股份

  爱迪尔公告,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控股股东苏日明及其一致行动人狄爱玲、苏永明拟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不超6.35%股份。

  阳光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2.99%公司股份

  阳光股份公告,持股5.54%的公司股东北京燕赵房地产计划在六个月内,以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不超过2249.73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99%)。

  神雾环保:无法在法定期限披露定期报告

  神雾环保公告,公司原定于4月28日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及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由于公司尚未完成聘任年度审计机构的工作,公司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且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股票自5月6日起停牌一天后复牌。

  *ST欧浦:实际控制人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ST欧浦公告,4月29日,中国证监会向公司实际控制人家族成员之一陈礼豪下达了《调查通知书》,因其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